晋俊杰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67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定期寿险是什么?谁买合适?有什么用?

我们一向忌讳谈论生死,所以对于定寿这种死了才能赔的保险,很多人并不理解为什么要买。然而,站着是台印钞机,躺下是堆人民币,这是对定寿最好的解释。

2020-05-14

多次赔付的重疾险值得买吗?患多次重疾的概率高不高?

重疾理赔中,百分百会被问到的问题:如果我以后还得病,或者不在了,保险公司还能再赔我吗?我还能再买保险吗?多次赔付的重疾,可以说是针对这种需求应运而生。

2020-05-14

42岁脑瘤去世,保险理赔358万,家人竟然这样做。

人,贵就贵在会筹划、会未雨绸缪!既然生老病死是宿命,何不为自己、为家人提前做好最坏的打算、最好的准备!

2020-05-14

购买重疾险,你至少需要记住五项基本要点

我们需要重疾险,是希望得病后有更大的生的希望。现在大家咨询最多的就是重疾险,因为在寿险、重疾、意外、医疗四个险种里面,重疾是相对最贵的,所以大家选择都比...

2020-05-14

想保险买得划算?请先避坑!

会赚钱是一种能力,会花钱更是一种实力。买保险也是这样,有很多人觉得自己花的钱比别人多,但是保障却比别人少。那么要怎样才能做到既不影响保障,又少花钱呢?

2020-05-14

客运火车侧翻,伤者可得到哪些保险赔付?如何快速理赔?

近日,一客运火车在湖南脱轨起火,抢险救援工作已经展开!伤者可得到哪些保险赔付?如何进行快速理赔?一份高保额的交通意外保险有多重要?

2020-05-14

健康告知怎么核实?对理赔会有影响吗?

买过保险的人都知道,大部分的产品在投保时都会涉及填写健康告知项,就是要填写一些关于个人身体健康方面的问题甚至问到家族病史。

2020-05-14

投保须知!在网上买保险要注意什么?

疫情期间,大家都试图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可购买保险仍是刚需,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网上投保。那么,在网上买保险要注意什么呢?

2020-05-14

因猪瘟损失惨重,保险公司赔吗?必须赔!

近日,湖南省洞口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因生猪感染猪瘟引发的财产保险赔偿纠纷。

2020-04-20

小孩高空扔苹果,楼下女婴被砸半死,保险能做什么

2020年3月31日上午,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对备受社会关注的东莞塘厦镇某小区高空掉苹果砸伤三个月女婴一案进行在线宣判,一审判决肇事女童监护人赔偿185万余元。

2020-04-20

晋俊杰 预约我

地区:安徽 芜湖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834020000002022003237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集团 网站管理

芜湖平安保险晋俊杰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芜湖买保险找芜湖平安保险晋俊杰

31767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